保健.健康.營養食品.葡眾康貝兒995(經營葡眾,享受人生)

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

保健觀念


開著雙B車,背著LV包包,裡面竟然裝著......
你開著雙B,肚子卻頂著方向盤;

累不累?

你掛著LV包,包裡裝著胰島素降壓藥;

苦不苦?

你擁有百萬的豪華床,卻天天失眠;

氣不氣?

你蹲幾十萬的馬桶,卻拉不出來;

難不難?

穿著阿瑪尼出門,效果不如淘寶地攤貨;

冤不冤?

你雖有很多錢,卻要跟醫生去分享;

恨不恨?

好好愛自己,我們才是世界上,最昂貴的產品!


500萬元買棟房子,你覺得正常,



50萬元買輛車也覺得正常,



5萬元買個包包覺的正常,



5000元買個手機覺得正常,



1000元買件衣服也覺得正常,

但是讓我們花幾千元投資健康,我們卻搖頭,說“太貴了”,“沒錢了”,



親愛的
難道我們的身體健康還不如汽車、手機、包包值錢嗎?
健康的身體沒有了!

錢的價值在哪裡?
錢離開人,廢紙一張;
人離開“錢”,廢物一個!
鷹,不需鼓掌,也在飛翔;
小草,沒人心疼,也在成長;
深山的野花,沒有欣賞,也在芬芳。
做事不需人人都理解,只需盡心盡力;
做人不需人人都喜歡,只需坦坦蕩蕩。
堅持,註定有孤獨彷徨,質疑嘲笑,也都無妨。
就算遍體鱗傷,也要撐起堅強,
其實一世並不長,既然來了,就要活得漂亮!


人生最悲慘莫過於:人在天堂,錢在銀行,媳婦睡在別人床。


1、三樣東西一去不復返:

時間
生命
青春

2、三樣東西毀掉一個人:

怒氣
傲氣
小氣

3、三樣東西永不放棄:

童真
理想
希望

4、三樣東西最無價:

愛情
善良
友誼

5、三樣東西最無常:
成功
財富
夢想

6、三樣東西成就人:
天時
地利
人和

7、三樣東西要珍惜:
父母
孩子
眼前人

8、三樣東西做事情:
目標
方法
改善

9、三樣東西交朋友:
誠信
奉獻
無私

10、三樣東西把握好:
機會
人生
婚姻
扶過我一把的人,我一輩子都不會忘

感於物而動,故形於聲

生活中我們每個人,都或多或少得到過別人的幫助,經常發現這樣一種現象,兩人彼此關係一直很好,有時就為一件瑣碎的小事,或者是一次沒按自己的意願辦事就會結怨,從此兩人見面就如同陌路。也許我們每個人,都會犯同樣的毛病,就是別人對我們有十次好,有一次不好,前面的十次好就被我們全部抹殺。

別人扶了你一把,也許你很快就忘記;別人踩了你一腳,也許你會永記心中。我們記住了別人的缺點和錯誤,記住了別人慢待我們的地方,於是,便耿耿耿於懷,越看這個人越滿身缺點,越看這個人越不可理喻。而別人恰恰是一面鏡子,我們對它凝眉瞪眼,鏡子反射回來的也是瞪眼凝眉,於是,我們都互相看不順眼了。原本小的缺點在我們眼中無限放大了,我們看這個人簡直是眼中釘,肉中刺,必先拔出而後快。

當別人對你不敬的時候,你總是記住別人的好處,哪怕別人點點滴滴對你的好處,你都默默記在心中。慢慢地,你心中的怒氣就煙消雲散了,心胸也自然開闊了。量小失友,度大聚朋。有了寬闊的胸襟、寬宏的度量,才能贏得朋友間信任,增進團結,密切友誼。

記住別人的好,可以培養自己謙虛的品質。人無完人,對人寬容就是對己寬容;善待別人,其實就是善待自己!專挑別人缺點、不能容人的人,必然自我感覺良好,看不到自己身上的缺點,從而喪失改進提高的機會;記住別人“滴水之恩”的人,則往往能見賢思齊,虛心學習他人身上的優點,因此自己身上的“好處”也會越來越多,人際吸引力就會越來越強,無形中就擁有了更多的精神財富。


朋友之間,記住別人的好,就會擁有更多的朋友。家庭成員親屬之間,記住別人的好,這個家庭一定會其樂融融。記住別人的好,擁有一顆感恩的心生活,遠比記住別人的缺點、毛病,懷著一顆怨恨之心痛苦地生活要強上一萬倍。既如此,我們為什麼不記住別人的好呢?

有的人得到的還不止是“滴水之恩”,比如父母的養育之恩,師長的諄諄教誨,親戚朋友的關心,同事的熱情幫助,領導的信任等等,這些都是我們成長進步的重要因素。但難就難在受到幫助之後,能不能有感激之情,有沒有湧泉相報之舉。

如果我們記住別人的好,對別人的缺點寬容一些,時間長了,我們會滿眼都是別人的好,我們心裡記住別人的都是美好的,那麼看天是藍的,看水是綠的,心情是愉快的,世界是美好的。

記住別人的“滴水之恩”,要具有一顆寬容的心和崇高的境界。記住人生歷程中曾經幫助過你的人,也記住生活給予你的每一縷善意的微笑,或者每一份源於心底的感動。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別人,你將會發現,生活中因有了感恩的心而多了歡笑、快樂、真誠,少了虛偽、欺騙、傷害。
兩個和尚在被窩裡的對話


  在一座破舊的廟宇裡,一個小和尚沮喪的對老和尚說:“我們這一個小廟,只有我們兩個和尚,我下山去化緣的時候人家都是對我惡語相向,經常說我是野和尚,給我們的香火錢更是少得可憐。
今天去化緣,這麼冷的天都沒有人給我開門,化到的齋飯也少得可憐。師父,我們菩提寺要想成為你所說的廟宇千間、鐘聲不絕的大寺,恐怕是不可能了。”老和尚披著袈裟什麼話也沒有說,只是閉著眼睛靜靜地聽著。

  小和尚絮絮叨叨地說著,最後老和尚沉默一陣,終於睜開眼睛問道:“這北風吹得緊,外邊又冰天雪地的,你冷不冷啊?”小和尚渾身哆嗦著說道:“我冷呀,雙腳都凍麻了。”老和尚說道:“那不如我們早些睡覺吧!”

  老和尚和小和尚熄滅了燈鑽進了被窩,過了一個多小時,老和尚問道:“現在你暖和了嗎?”小和尚說道:“當然暖和了,就像睡在陽光下一樣。”

  老和尚說道:“棉被放在床上一直冰涼的,可是人一躺進去就變得暖和了,你說是棉被把人暖和了,還是人把棉被暖和了?”小和尚一聽,笑了:“師傅你真糊塗啊,棉被怎麼可能把人暖和了,當然是人把棉被暖和了。”

  老和尚說道:“既然棉被給不了我們溫暖,反而要靠我們去暖和它,那麼我們還蓋著棉被做什麼?”
小和尚想了想說道:“雖然棉被給不了我們溫暖,可是厚厚的棉被卻可以保存我們的溫暖,讓我們在被窩裡睡得舒服啊!”

  黑暗中,老僧會心一笑:“我們撞鐘誦經的僧人何嘗不是躺在厚厚棉被下的人,而那些芸芸眾生又何嘗不是我們厚厚的棉被呢!只要我們一心向善,那麼冰冷的棉被終究會被我們暖熱的,而芸芸眾生這床棉被也會把我們的溫暖保存下來,我們睡在這樣的被窩裡不是很溫暖嗎?廟宇千間、鐘聲不絕的大寺還會是夢想嗎?”

  小和尚聽了恍然大悟。從第二天開始,小和尚每天很早就下山去化緣了,依然碰到了很多人的惡語相向,可是小和尚卻始終彬彬有禮的對待每一個人。

  十年以後,菩提寺成了方圓十幾公里的大寺,有了許多僧人,香客更是絡繹不絕,而當年的小和尚也成了住持。
  其實在這個世界上,我們都生活在“棉被”裡,別人就是我們的棉被,當我們用心去曖棉被的時候,棉被也會給我們溫暖。


一位40年經驗的癌症專家:不要再上癌症的當
癌症專家——近藤誠
日本慶應大學醫院放射科醫生,行醫超過40年,敢於發表許多與大眾切身相關卻無人敢說的醫療意見,被日本民眾親切地稱為“醫界良心”。出生于醫生世家,畢業于慶應大學醫學部,後前往美國留學,並取得博士學位。回國後擔任慶應大學醫學部放射線科講師,專攻癌症的放射線治療,也是聞名全國的乳房保留療法的先驅。

其功績受到了全社會的高度評價,於2012年榮獲“第60屆菊池寬獎”(得獎者皆為對日本文化有莫大貢獻的各界人士)。著有《癌症別急著開刀》《患者啊,不要與癌症鬥爭》《癌症的放任自流療法》等多部敲響醫療警鐘的暢銷著作。

1.    可怕的不是癌症,而是“癌症的治療”。為什麼一些原本很精神的人,得了癌症之後卻撐不了多久呢?這都是因為他們接受了“癌症的治療”。只要“不治療”癌症,患者就會保持頭腦清晰的狀態,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。只要處理方法得當,身體也能活動自如。有許多癌症是不會痛的。真的痛了,疼痛也是可以控制的。
如果你沒有出現痛、難受、吃不下飯等症狀,卻在公司組織的體檢中查出了癌症,那麼這個“癌”就一定是“假性癌”。光靠乳房X光片就能查出的乳腺癌也有99%是假性癌,但大多數患者仍會進行乳房切除手術,請大家多加小心。

2.真性癌發現得再早也沒用。在第一個癌症幹細胞誕生的那一刻,癌症奪走宿主生命的時間就已確定下來,只不過因為發現得早,表面上的“生存時間” 相應變長罷了。所以在很多情況下,我們必須看“10年生存率”,才能判斷一個患者到底有沒有被“治好”。

3.手術是人工造成的重傷。做完手術後,體力會下降,身體會很容易受感染,還有可能留下終生無法治好的後遺症,死在手術臺上也是常有的事。要是醫生建議你做手術,那你最好仔細想一想,做完手術後會怎麼樣,想得越具體越好。而且手術很有可能激發癌症。醫學界有一種形象的說法:“一動手術,癌細胞就會大爆發,就會暴跳如雷。”因為手術會留下傷口,而傷口破壞了正常細胞的壁壘,血液中的癌細胞會乘虛而入,加速繁殖,最終大爆發。

4.化療劇毒。能用化療治好的成人癌只有急性白血病、惡性淋巴瘤、睾丸癌、子宮絨毛癌這4種,而這幾種癌只占所有癌症的左右。化療能否延長患者的生命還有待證明,而且藥物的毒性很強,會帶來嚴重的副作用。年齡越大,抽煙的時間越長,化療的毒性就會體現得越明顯。
5.90%的癌症,無論治不治,生存時間都一樣。任醫學如何發展,真性癌都是不可能靠人力治好的。“癌症消失了”“奇跡般生還”之類的動人故事大多與假性癌有關。假性癌就跟臉上的痘痘一樣,不用管它,自然會消失,可醫生卻通過媒體大肆宣揚“我們把癌症治好了”。

6.就算醫生確定你得了癌症,要是你感覺不到痛苦,那還是靜觀其變比較好。如果你實在想治療,那就請好好調查一下,看看醫生的診斷是否正確。

7.手術成功了≠癌症治好了。就算手術做得非常完美,無懈可擊,貨真價實的固體癌也一定會復發。

8.越是“先進”的療法,越要小心。很多技術明明還處於試驗階段,可一冠上“先進”二字,患者就會被牽著鼻子走。總之,請大家對帶有“先進”二字的療法多加小心。

9.檢查的做法是從360°全方位發射X光,拍攝出人體的橫截面。1CT檢查的放射線劑量相當於普通X光片的200300倍!1CT檢查的輻射劑量足以誘發癌症。
10.強化免疫力無益於癌症的預防和治療,甚至可以說是完全無效的。為什麼呢?因為免疫細胞的職責是攻打外來異物,但癌細胞是人體本身的細胞變異而成的,人類的免疫系統不會將癌細胞視作敵人。癌之所以能長到直徑1釐米,之所以會被查出來,都是因為NK免疫細胞沒有把癌細胞當成敵人,這就是免疫系統無法殺滅癌細胞的鐵證。

我們應該怎麼做?
一、通過科學吃素、喝酵素讓體液變成弱鹼性,餓死癌細胞;
二、讓情緒變得樂觀開朗,多笑;
三、學習王鳳儀性命哲學思想,懺悔曾經的想不開,打開心結。

其餘:
忘記癌症,別做手術,也別做放療,更不要做化療。等身體開始難受了,再想辦法緩解疼痛即可。如此一來,才能在最輕鬆舒適的狀態下延長生命。如果醫生沒有明說,那就不要去問,因為誰都不知道你到底能活多久。
無論患者得的是癌症還是其他疾病,都需要由醫生去完成治療行為。但患者沒有必要把決定治療方針的大權交給醫生,醫生也沒有資格對患者指手畫腳。

我們可以學習那些不斷滾動的石頭。滾動著的石頭是不會長苔蘚的。
只要多活動身軀,多轉動大腦,人體就不會生銹。

只要讓感情變得更豐富,每天都有喜怒哀樂,我們的“五感”(視覺、聽覺、嗅覺、味覺、觸覺)就不會變遲鈍。

遠離讓你不愉快的事情,珍惜活著的喜悅。

恰如其分地活動手腳,動嘴皮子,轉動大腦,保持感情與感官的靈活。
經常走路,血液就會在全身運轉,不會滯留在下半身,血壓就會比較穩定。

哈哈大笑,有助於運動表情肌與橫膈膜,呼吸會變得更深,血液迴圈也會變好,連身體都會暖和起來。

多吃美味佳餚,多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就能讓心情變得愉悅,讓身體分泌更多的血清素、多巴胺、內啡肽,提升意欲與情緒,如此一來,人生就會變得更快樂。
經驗告訴我,只要心情愉快,就會忘記小小的不適,癌症也不會大爆發了。

“不抑鬱”才是最貼合自然機理的、最偉大的保健方法。
有了健康并不等于有了一切,没有健康就等于没有了一切。健康就是一个空心的玻璃球,掉下去以后就碎了。
最好的醫生是你自己(9條健康忠告,強烈推薦)

  現在大家都在講幸福。什麼是幸福?我認為健康就是幸福!有了健康並不等於有了一切,沒有健康就等於沒有了一切。健康就是一個空心的玻璃球,掉下去以後就碎了。而我們的工作就是一個皮球,掉下去以後還可以彈起來。健康是單行線,每一個人都要認真對待。

  養生從30歲左右就該開始。健康第一是要活得長,第二是要活得好。活得長不長,活得品質高不高,很大程度取決於你自己對健康的看法,以及你自己生活的方式。現在的人年紀大了才會關注養生,其實為時已晚!養生應該是30歲左右開始。很多生活習慣是青年時候養成的,比如說抽煙喝酒,所以青年時候就應該要養成好的生活方式,而不是中年老年時再考慮。
1、在健康問題上,你自己比老天爺管用

  早上吃好,中午吃飽,晚上吃少。

現在的人相反了,早上馬虎,中午對付,晚上大吃大喝,這就是百病之根。

  早上這頓飯,等於吃補藥,是最重要的一頓飯,一定要吃營養早餐。

  主食必須要有蔬菜加水果,早餐營養不好,中午、晚上是補不回來的。
2、全世界最不好的習慣是抽煙  抽煙的人,氣管炎,肺氣腫,肺心病,最後肺癌,這是死亡三部曲。
3、營養過剩一樣中毒

  營養過剩了一樣中毒,每天一定要喝八杯水。因為水就是人的生命。

  現在很多人不會喝水,渴了才喝。錯了,一定有空就喝,不是渴了再喝。

  八杯茶行嗎?茶不行,飲料、咖啡、啤酒都不能代替水。要喝茶也喝淡茶,不能喝濃茶。

  千萬記住,水是人的生命。
4、人不是老死的,不是病死的,是氣死的
《黃帝內經》講得很清楚:“怒傷肝,喜傷心,悲傷肺,憂思傷脾,驚恐傷腎,百病皆生於氣。”講得很絕。人;一定不要當情緒的俘虜,一定要做情緒的主人;一定要去駕馭情緒,不要讓情緒駕馭你。記住情緒是人們生氣的指揮棒,至關重要。
5、走路是非常好的鍛煉方式

  什麼東西都是個度,吃飯是個度,睡覺是個度,鍛煉也是個度。

  不鍛煉不好,過度鍛煉也會降低免疫功能。每天鍛煉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,鍛煉內容可以採取最簡單的辦法,走半個小時,光走路就行了,這是最簡單、最經濟、最有效的辦法。

  但是走也是有講究的,年輕人要快走,逐步快走,一分鐘要達到130步,心跳要達到一分鐘120次,才能達到鍛煉心臟的目的。達到130步、120次心跳,當然不是一下子就能完成,要有個逐步適應的過程。你這樣堅持半年,你的心肺功能可以大大提高!

  走路是要解放雙手,可以做各種各樣的動作,如鍛煉脊椎的1010分法、倒走法等等。
一個人一定要從年輕開始,保持你的標準體重。一旦胖了以後,你想把它降下來,談何容易?實際上不是不容易,關鍵在哪兒?控制嘴、多動腿,人就是“死在嘴上,懶在腿上”。
6、喝醉一次酒,等於得一次急性肝炎

  六種最不健康的生活方式:第一是吸煙,第二是酗酒。
7、家庭不和睦,人就會生病

  有專家認為,人的疾病70%來自家庭,人們的癌症50%來自家庭。“小吵天天有,大吵三六九”,也不要不吵架、不說話,半個月都不說話,那不得憋死啊。我曾經看到過一個報導,說是離婚人士、喪偶人士壽命偏短,這個有科學依據。

  孤獨比貧窮更可怕,夫妻恩愛的長壽,夫妻健在的長壽,孤獨的就容易出問題,容易短壽,這是普遍規律。

  但怎麼樣讓家庭和睦,這是一門學問。必須解決四個問題:
第一要尊敬老人;
  第二要教育好子女;
  第三要處理好婆媳關係;
  第四這條尤其重要,夫妻要恩愛,這是核心。

  夫妻怎麼恩愛?要做到八互原則。

  互敬、互愛、互信、互幫、互慰、互勉、互讓、互諒。人都有個性,都有毛病,要經常提醒自己:算了,讓著她(他)吧,她(他)只要高興就行了。
8、每天健康生活,要做到七個方面

  第一,一定要吃好3頓飯;

  第二,一定要睡好8個小時覺;

  第三,每天堅持運動半個小時;

  第四,每天要笑,身心健康;

  第五,很特殊的,每天一定要會大便;

  第六,一定要家庭和睦;

  第七,不吸煙,不酗酒,每天健走。
健康要從每一天開始,每天健康,就一生健康。一定要記住我那幾句話:能吃能喝不健康,會吃會喝才健康,胡吃胡喝要遭殃。“用肚子吃飯求溫飽,用嘴巴吃飯講享受,用腦子吃飯保健康。”

  要做到:“皇帝的早餐,大臣的中餐,叫花子的晚餐。”
9、請大家記住一個原則

  吃植物性的東西,一定要占80%,動物性的東西只能占20%。我們現在相反了,所以很多病都來了,肥胖也來了,糖尿病也來了,痛風也來了。

  很多人沒有吃水果的習慣,大家記住,一天兩到四種水果,三到五種蔬菜,綜合抗癌,保護心臟,這是21世紀營養新戰略。

  珍惜生命,從現在開始養成良好的習慣吧!
勵志 | 如果有一天,你心煩了心亂了,請打開它!

NO.1
曹操再奸都有知心友,劉備再好都有死對頭。不要太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,做好自己個人,幹好自己的事,走好自己的路。
NO.2
並不是聊得來,就適合在一起;並不是適合,就能夠在一起;並不是能夠在一起,就會永遠在一起;也並不是永遠在一起了就會幸福。
NO.3
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風景;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。
NO.4
當身邊的朋友說你是瘋子的時候,成功離你不遠了。
NO.5
在事實面前,你的想像力越發達,後果就越不堪設想。
NO.6
地球是運動的,一個人不可能永遠處在倒楣的位置。你別看我今天褲穿窿,終有一日龍穿鳳!風水輪流轉,你甯欺他白須公,莫欺我少年窮!
NO.7
你永遠看不見我眼裡的淚水,因為只有你不在的時候,我才會哭泣。不會哭於你面前,因為我同自己講,做人要爭氣!
NO.8
人生的三大悲:和憎恨的人生活在一起無法擺脫,你深愛的人離開了你,你很想得到的東西一直無法得到。拿得起,放得下,不強求,才能活出精彩。
NO.9
時間就象一張網,你撒在哪裡,收穫就在哪裡。
NO.10
理想和現實總是有差距的,幸好有差距,不然,誰還稀罕理想。
NO.11
成熟不是心變老,而是,當眼淚在眼睛裡打轉時卻還保持微笑。人長大了要學會世故,圓滑,一笑遮百醜。有些苦,有些痛需要自己慢慢消化,不要隨便向人傾訴,有些人聽後不僅不能幫你分憂,而且會將事件擴大化,適得其反!
NO.12
人要常常告誡自己:“不要在一顆樹上吊死”,否則,你將會死得狠慘。既然人家不再愛你了,你死纏爛打,耦斷絲連,別人還覺得你犯賤!
NO.13
愛情就像手裡的沙子,攥的越緊,流的越快。放開別人就等於放鬆自己,天要下雨,娘要嫁人,走的終需走,強扭的瓜不甜,勉強無幸福。
NO.14
低頭要有勇氣,抬頭要有底氣。做人要能屈能伸,順景時不囂張,逆境時不氣餒。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!
NO.15
人生就像一杯茶,苦…也只會是一陣子,不會苦一輩子。很多時候困難是暫時的,很快就出現轉機,一定要學會堅忍,不要自暴自棄!
NO.16
傻與不傻,要看你會不會裝傻。做人太清醒容易受傷,過於精明計較使人煩擾,難得糊塗可以減少煩惱,人生就不過是你笑笑別人同時又被人笑笑就過了幾十年。
NO.17
女人用友情拒絕愛情,男人用友情換取愛情
NO.18
你以為最酸的感覺莫過於吃醋,不是的,最酸的感覺是你無權吃醋!
NO.19
真正的朋友是什麼?真正的朋友是把你看透了,知道了你的全部缺點還喜歡你、願意和你成為朋友的人,願意將失意困擾事,傷心痛苦事向你傾訴的人。
NO.20
當我們搬開了別人的絆腳石時,也許恰恰是在為自己鋪路。助人又能利已的事何樂而不為?
NO.21
如果無法忘記他,就不要忘記好了,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。
NO.22
再醜的女人也能結婚,再美的女人也會單身。再窮的男人都找到老婆,再富的男人都會離婚。
NO.23
因為愛過,所以慈悲;因為懂得,所以寬恕。經歷感情跌宕的人善解人意,懂得換位思考,會為別人著想。
NO.24
某些人的愛情,只是一種“當時的情緒”,如果對方錯將這份情緒當做長遠的愛情,是本身的幼稚。愛情最痛苦之處是:他已經開始不愛你了,而你卻越來越愛上他。
NO.25
能夠說出的委屈,便不是委屈;能夠搶走的愛人,便不是愛人。
NO.26
當一個人在看天空的時候、並不是想尋找什麼,只是寂寞。
NO.27
無論怎樣,一個人藉故墮落,總是不值得原諒的,越是沒人愛,越要愛自己。正所謂:身不由己有人憐,己不惜身無人憫。
NO.28
對不起是一種真誠,沒關係是一種風度;如果你付出了真誠,卻得不到風度,那只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。
NO.29

人們日常所犯的最大的錯誤,是對外人太客氣,而對最親密的人太苛刻,對家人太冷漠,把這個壞習慣改過來,就會家庭和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葡眾產品介紹貝納Q10

葡眾貝納Q10 主成分:紅麴、納豆萃取物(含納豆激酶1000fu/粒)、薑黃、 紅景天萃取物、Co  Q10 、維生素B6、B12、葉酸、樟芝發酵 物(含專利成分GABA)、纖維素、硬脂酸鎂 副成分:纖維素、明膠、硬脂酸鎂 。 葡眾貝納Q10 產...